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15


一、学校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

本科教育为主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民办普通高校。

学校开设本科专业44个,以文学、艺术、教育、管理、经济、工学、医学、农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发挥学科综合优势,鼓励和支持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发展,形成了独特的德育教育、国际化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三大办学特色。设有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院、老子学院(正蒙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10个二级学院,在校学生2万余名,教职工近2000人。

学校先后获评教育部全国党建示范校、全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等,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入列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荣获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模式的唯一代表,入选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中省有关部门、媒体多次刊文,对学校探索党建强、发展强的发展经验予以推介。

二、招聘岗位

(一)高层次专家

1.国家或省部级高层次人才。

2.外籍专家学者,及有多年国外工作经历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

(二)学科专业带头人

具有教授职务,在学科专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的带头人。

(三)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需要的博士研究生。

(四)硕士研究生

口腔、护理、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表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需要的优秀硕士。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取得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感,认同学校文化及办学理念,身心健康。

2.高层次专家、学科专业带头人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可不受年龄限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二)应聘学科专业带头人条件

具有教授职称,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造诣、创新型学术思想;至少有3年以上的学科专业带头人任职经历,在业界有一定的影响力,负责申报获批过省级或国家级重点学科、一流专业的优先。

(三)应聘博士研究生条件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强的科研能力,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届博士原则上毕业于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往届博士须主持过国家级课题,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在本人研究领域取得过重大突破。

(四)应聘硕士研究生条件

“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毕业,或原985、211高校毕业的本硕专业一致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优先。

四、招聘范围

单位

专业方向

人文艺术学院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园林、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

商学院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

医学院

护理学、药学、口腔医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康复治疗学

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

国际合作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翻译、英语、俄语、韩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

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相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

其他

教育学(民办教育研究)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真实有效的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各类表彰奖励扫描件)投递至邮箱:renshichu@xaiu.edu.cn,邮件命名格式:姓名+毕业学校+学历(或职称)+专业+应聘岗位。

2.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后,通过电话或邮箱通知符合资质的人员参加招聘环节考核。

3.招聘考核包括面试、试讲、业绩考察等环节,择优录用。

六、薪资待遇

1.国家或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人一议,由双方协商确定薪资待遇。

2.全职聘任的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年薪15万-40万,取得重大突破性成果的可不受此限制。

3.有重大成果、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年薪30万以上,首聘期提供住房补贴3000元/月,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以上;专业需求博士:年薪12-30万,首聘期提供住房补贴2000元/月,一次性发放安家费5-15万,科研启动经费5-25万,优秀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年薪不低于18万,安家费、住房补贴均可上浮。

4.硕士研究生按照学校薪资标准执行。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2.联系电话:029-88751278、029-88751279

3.投递邮箱:renshichu@xaiu.edu.cn

4.联系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育教】我校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育教】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应邀参加全国“大思政课”建设调研座谈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