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育教】我校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15

本学期以来,在各学院、学科专业组、全体指导教师的认真组织、耐心指导以及2023届全体学生的努力准备之中,督导专家盲审抽检、学术监测等各个环节有序完成,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也陆续开启,共设置300多个答辩小组,4300余名生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现场答辩。

4月26日下午,我校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深入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答辩现场,听取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阐述、答辩组老师们的答辩提问及现场指导交流,并和答辩组工作人员交流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实施与管理等事宜。

在完整听取学生答辩过程后,黄藤校长对学生进行了鼓励,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们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严格按照答辩组老师们的问题、指导,及时和指导教师对接,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最后的修改工作,同时也对答辩组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

同日,我校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在人文艺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场进行全流程、全方面的跟踪与督查,在答辩过程中仔细翻阅学生的毕业论文、听取了学生答辩过程,并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副院长徐波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黄昶力表示本次答辩组织流程规范有秩序,充分保证了答辩效果。

校督查组、督导专家组全程跟踪各个答辩小组,整体反馈情况良好,各学院、学科专业组组织规范有序。学生认真准备,详细阐述。答辩组的老师们耐心听取,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认真提出学术专业指导,学生们虚心听取答辩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答答辩组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全校整体答辩组织、答辩过程严谨、规范、有序,答辩老师认真负责,点评到位,确保了本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各单位将继续保持严谨务实、认真有序的工作状态,切实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来源/教研办

编辑/郝妮娜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喜报|2023年专升本喜报来袭,祝贺圆梦!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