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育教】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启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2023年5月26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外事学院西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西安外事学院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香兴福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开展战略合作。

双方本着平等资源、互惠共赢的原则,紧密合作,共谋发展,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在合作关系互认,深入科研共建,产业平台共建,人力资源共享,专业人才培养,联合培育申报硕、博士学位点六大方面共同打造广泛、深入、密切的合作体系。

黄昶力在致辞中希望基于健康领域的共同愿景,大力发展医学研究,双方同心协力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向着更大更宽阔的愿景迈进。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外事学院成立31周年,进入了内涵式发展、产学研融合的新阶段,身处西安高新区,将积极发挥自身地理位置优势,与周围同处经济发展与科技引领要地的大小企业紧密联系,共同发展。

香兴福对陕西九州集团的陕西九州干细胞科技产业园、细胞生物全产业链、九州医学中心“一园一链一中心”的产业格局进行介绍。他表示集团以干细胞研究院、十四五干细胞孵化基地为基础,瞄准未来,力争形成千亿产业集聚区。他希望双方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合作,成为校企合作优秀典范。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何晓东、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马宏,现代产业学院院长赵鹏,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昌虎、副总工程师吴昊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副院长薛盟举主持。

文字来源/医学院 赵东

摄影记者/武凡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


上一条:【国际化】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推进校际交流与合作

下一条:喜报|2023年专升本喜报来袭,祝贺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