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育教】整合资源 突出特色 明确目标 长远发展——我校召开学科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1日上午,我校学科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在西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及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闵小平书记主持。

会上,校领导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纲,提出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各学院院长阐述了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路、方法、举措等。各位专家作出评价与指导。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学校对学科及相关专业进行了梳理,挖掘优势,突出特色,整合资源。结合专家的意见及建议,更加明确了学科方向与专业建设梯队。

最后,校领导作出总结,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明确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各学院的发展思路与方向,强调了各学院重点建设的学科专业梯队。


文字来源/科研办

摄影记者/马琳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科研】喜报!我校两项思政课题获得省级课题立项

下一条:早部署 快行动 紧结合 重实效 西安外事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西安外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