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工会情系一线 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6

9月22日下午,学校工会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学校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工会副主席李养丽,人力办主任李建伟深入一线慰问学工部、招生办公室、保障部后勤办公室和安保办公室全体教工,送去学校的关怀。

高战华主席向坚守在一线的教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位教工在今年夏日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积极落实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夏日“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的工作要求,也是学校关心教职员工的暖心工程。后续,校工会还将陆续开展慰问活动,把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关爱送到工作一线。


来源/校工会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



上一条:【育教】捷讯|我校《“三维融合、五力育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育教】西安外事学院在“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活动中喜获三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