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西安外事学院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8日,西安外事学院在西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隆重表彰评选出的西安外事学院文明学院、文明单位。

董事长兼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出席会议,相关部室、学院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教学与研究部副部长黄昶力宣布了西安外事学院文明学院、文明单位获评结果。学校根据《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文明学院、文明单位评选的通知》精神,经各学院(单位)自荐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严格评选。

黄藤董事长为获评单位颁奖,文明学院为工学院、商学院,文明单位为学工部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行政部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保障部后勤保障办公室、图书馆。

党委书记闵小平指出,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全校各学院、部室同志共同努力下,行政部宣策办积极统筹汇总及时上报,取得了全省排名第一的优秀成绩。西安外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校园创建中力争高水平,在全省参与创建的数千家单位中脱颖而出。

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对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22年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各项要求。

2021年在学校董事会、党委高度重视下,行政部宣策办凝聚全校之力,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2021年度陕西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考评综合得分为130分,各项指标全部满分,获得上级领导及主管单位的高度肯定。2022年,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文字记者/武凡

摄影记者/吴士鹏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

上一条:【国际化】我校国际合作学院代表访问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推进双方合作 看望我校留学生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