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7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和《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的有关文件要求,高等学校学历教育学生均须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高等学校只能为取得本校学籍并进行电子学籍注册的学生颁发并注册学历证书。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提高学籍学历注册数据的准确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即日起2022级新生自行进行学籍自查工作,并于2022年4月20日前完成。2022级新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实名注册后查询学籍信息,仔细核实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专业名称、学习层次、学习形式等相关学籍信息,将查询信息截图提交至所在函授站点留存。若新生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西安外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管理处。

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是新生取得学籍的必要环节,因未自查而导致学籍出现问题并影响毕业证书正常发放的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学籍信息自查方法

1. 登录学信网(www.chsi.com.cn)

undefined

2. 注册学信网账号(已有学信网账号的可直接登录)

按照提示完成各项信息填写,所填信息必须为本人真实信息,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3. 注册完成后,登录学信档案

4. 登录后,点击“高等教育信息学籍/学历”进行查询

5. 查询是否与本人信息一致,将信息截图保存提交至所在函授站点。如不一致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所在函授站点,由函授站点将相关材料汇总至学校。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三十周年校庆通告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申请新增专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