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化】英国朴次茅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推进校际交流与合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2023年5月29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产品研发经理Palmer Zhu、中国区招生经理Danni Shi等代表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新华、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霍佳颖等会见来宾。我校已开设有中英国际班,与朴次茅斯大学的合作已培养出多位优秀的毕业生,本次访问进一步推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在双方洽谈交流会上,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张进对中英国际班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Palmer表示西安外事学院的中英国际班是朴次茅斯大学在西北地区的革新性项目,他表达了未来两校开展深层次、多维度合作的信心,并欢迎我校领导、教师访问朴次茅斯大学。双方还就两校升硕项目、教师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戴奇志与Palmer老师代表双方互赠礼物。

Palmer还与2021、2022级中英国际班及出国语言班的同学们举行了见面会。Palmer向同学们介绍了朴次茅斯大学校园最新的变化、朴次茅斯城市概况以及同学们入校后提供的学业支持及未来职业规划指导,为同学们规划了国内学习阶段的时间节点,详细介绍了硕士入学的语言要求。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在英国排名第21,该校曾获得英国教学质量评估金奖,具有卓越的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率及薪酬增幅位居英国第一。我校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合作模式为3+1.5(统招本科升硕,高职同等学力升硕)。


来源/国际合作学院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


上一条:【荣誉】西安外事学院入选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

下一条:【育教】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启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