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和《西安外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方案》要求,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学籍注册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我校学籍注册工作顺利进行,请各招生老师务必认真对照以下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此项工作。

1.资料报送

招生老师须逐一核实报到新生录取信息,并及时提交学籍注册所需资料,务必于323报送学籍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新生注册学籍的依据。

2.放弃入学资格公示

新生本人确定放弃入学资格或未履行报到入学手续的,将于324日在学院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将由学生本人填写《放弃入学申请表》后,学校将在学信网进行放弃入学资格操作

3.学籍注册

2023级新生学籍注册时间截至329日。学籍电子注册事关每个学生的利益,请各招生老师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报送数据准确。对于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后果的,学院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上一条:关于西安外事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3级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3年西安外事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申请新增专业公示